无障碍说明

韦少确定将缺席揭幕战 雷霆耐心等待当家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今天透露称,球队当家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已经确定将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另外安德列-罗伯森也无法出战揭幕战。

韦少将缺席常规赛揭幕战

雷霆队揭幕战将于10月17日开打,他们的对手是勇士队。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今天向外界证实,韦斯布鲁克将无法出战揭幕战。韦少是今年9月13日接受的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当时的说法是他会在四周之后接受重新评估。如今距离手术时间已经过去四周,韦少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此前多诺万曾经透露说,韦少正持续增加训练量,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

在昨天雷霆队的训练中,韦少也参加了雷霆队的部分训练内容。上周六接受采访时,多诺万还表示,韦少可以参加一些轻度的身体对抗训练,但都是在“有控制的范围之内”。“韦少一天天能够增加多少训练量,这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感觉。”多诺万说道,“所以,我们现在能看到他走到训练场上做些事已经是很不错的结果了。”

在韦少接受手术之后,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霆对于韦少的伤势恢复保持谨慎的态度,球队不会着急让他在揭幕战匆促复出。“尽管他所接受的膝盖手术是个小手术,但我们并不会着急让他复出,我们会根据他的复查情况做进一步的决定。”普雷斯蒂说道。

从种种迹象来看,韦少虽然已经确定将会缺席周三与勇士的新赛季首战,但他距离正式回归赛场显然已经不远了。在韦少缺席揭幕战的情况下,雷霆队将派施罗德在揭幕战中担任先发控卫。

除了韦少之外,雷霆队上赛季担任过先发得分后卫的安德列-罗伯森也因为膝盖伤情而无法出战新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罗伯森原本是计划今年11月份复出的,但是伤情恢复过程中出现了反复,现在估计最早也要等到12月份才有可能复出。罗伯森的伤情反复不仅给他自己的复出增加了难度,也给雷霆队备战新赛季的工作增加了难度。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