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欲用防守怼火箭 浓眉:知道我们能做什么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鹈鹕的常规赛首战是本周四客场挑战火箭,他们欲用防守来怼火箭的进攻。尽管鹈鹕在今年季前赛中的场均失分高达124.8分,但是安东尼-戴维斯表示他们会没事的,他们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就今年的季前赛而言,鹈鹕的防守非常糟糕,五战全败场均失分高达124.8分,包括让热火拿了140分、让猛龙轰下134分。但是戴维斯不太关注他们在季前赛中的表现,“我们会没事的,”戴维斯说,“我们知道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在今天的训练中看到了这一点。”

戴维斯表示当他们今天早上回到训练场时,他们有一种不同的感觉。“每个人都在刻苦训练,”戴维斯说,“我们没有停下来,大家都在谈论。这是我们回到正轨所需要的一种做法。”

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之后,鹈鹕的防守有所提升,那期间他们的防守效率达到104.9分,排名联盟第七;在赛季结束后的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中,戴维斯和队友朱-霍勒迪都进入了第一阵容。

在惨败给猛龙之后,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表示他不认为球员的态度出了问题,但是今天他承认自己知道球队的老将们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如何。“我在联盟中待了很长时间,”金特里说,“当你的球员是在联盟打了5年、6年、7年的,那么他们对待季后赛的方式就会不同。这不是消极不消极的问题,这就是这个联盟的一种方式。”

按照赛程安排,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鹈鹕将迎来他们新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火箭。

金特里表示他们的防守在今天的训练中看起来“好多了”,火箭上赛季的进攻名列联盟前茅,鹈鹕知道面对火箭时,他们的防守必须变得更好。“如果我们有机会,我们需要加强防守。”尼古拉-米罗蒂奇说,“在训练中,我们在防挡拆和内线防守这些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还有时间去做相同能量的事情,从今天开始打造基础。我们有戴维斯和霍勒迪这两位防守一阵的球员,我们其他家伙需要帮助他们。我们是非常有才华的,我们会展现出自己的最好一面。”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