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考辛斯融入勇士要先牺牲 望他们长时间同队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前NBA球星凯文-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勇士,他认为考辛斯要想融入勇士首先需要做出牺牲,他希望勇士这些球员能长时间在一起打球。

加内特

记者:你知道在今年夏天引进了考辛斯之后,勇士已经拥有了五名全明星球员。在2007年,你和雷-阿伦、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在凯尔特人组建了巨头阵容。将一位新球星整合到阵容之中,最关键的问题是什么?

加内特:你必须有所付出。雷-阿伦、皮尔斯和我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渴望总冠军,所以事情不再是关于球星、不关于金钱、不关于名声,除了赢得总冠军之外,我们什么都没有说,这是我们共同分享的一件事情。但是你必须做出牺牲,这是先决条件;如果一个家伙不愿意牺牲,那就很难得到其他的东西。你知道诸如化学反应、理解力、耐心这些东西,但是你首先要从牺牲开始。

记者:你会在新赛季的勇士身上看到这些吗?

加内特:绝对能够。我看到勇士的一个特质,就是他们每个人都愿意牺牲,因为他们是职业球员。当你是冠军时,你就有一种方法和一套体系去工作,考辛斯进入了一套有效的冠军体系。新赛季他的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我认为总的来说,他在这里会成为一名更好的人和一名更好的球员。

记者:在新赛季过后,杜兰特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勇士还面临着续约格林和汤普森的问题。在凯尔特人的尾期,你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作为一名球员,你是如何处理的?

加内特:好吧,我会这样说:因为我们年纪大了,所以我们被拆散了。我认为你有自由和机会去其他球队,体验其他城市,但是当你建立了王朝的时候,我认为你需要永远明白自己有责任维护王朝。勇士建立了王朝,我很希望看到这支球队保持在一起的时间比通常情况更长,建立一个王朝,谈论那些日子。因为当这些球员打了10-15年之后,大家谈论的将是他们夺得了多少冠军,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们可以让这成为一本故事书。但这要取决于他们。

记者: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詹姆斯去了湖人,莱昂纳德去了猛龙,安东尼去了火箭,你认为哪支球队在新赛季能挑战勇士?

加内特:你知道当你站在最高处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想成为第一个把你打倒的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