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槟城3X3大师赛收官 利曼如愿拿下赛季第三冠

槟城3X3大师赛收官 利曼如愿拿下赛季第三冠

利曼收获赛季第三冠

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师赛分站赛槟城大师赛收官,塞尔维亚劲旅利曼决赛中21比15力克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如愿拿下赛季第三冠。

冠军争夺战中,上赛季常规赛MVP斯托贾基奇表现惊艳,一人独砍13分,率队夺冠后个人也高居得分榜榜首。赛前现场默哀一分钟,所有8名参赛球员佩戴上了黑丝带,致敬已故的国际篮联秘书长和国际奥委会成员帕特里克·鲍曼。

利曼在拿下这个冠军后,球队积分也登上大师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他们一共出战8次,拿下3个冠军(宇都宫、成都和槟城)。

槟城大师赛开赛前,已经有10支球队锁定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分别是:利曼、诺维萨德、卢布尔雅那、里加、阿姆斯特丹、皮兰、泽蒙、洪波莱茨、萨斯卡通和普利斯顿。

本站赛事过后,俄罗斯球队加加林和印度球队德里分别排在积分榜第11和12的位置,获得前往北京的最后两张机票。

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将于10月27至28日在中国首都举行。

槟城大师赛单项赛事中,纽约哈林球员多米尼克·琼斯夺得投篮大赛冠军,而2届大师赛扣篮大赛冠军克里文科则揽走扣篮大赛的桂冠。

最终排名:

1. 利曼

2. 皮兰

3. 纽约哈林

4. 克拉尼

5. 德里

6. 普林斯顿

7. 拉尔哈

8. 泽蒙

9. 墨尔本

10. 海牙

11. 东莞

12. 立川

13. 东京

14. 桃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