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投篮机还能这样玩?胡金秋“耍赖”开启无尽模式

身高臂长的胡金秋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投篮机游戏对广大球迷是极大的挑战,想要进入下一关,你就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的最低得分,这非常考验球迷的投篮准星,但对广厦男篮内线胡金秋来说,这样的烦恼是不存在的,因为超长的臂展和过人的身高让他可以无限的“耍赖”。

昨天晚上,胡金秋的女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胡金秋严重“耍赖”,仗着自己的身高和臂展优势,单手抓球无限制的敲打投篮机的篮筐,从而短时间内就达到了过关的最低得分。

由于投篮机的感应原理并不是把球投入篮筐才可以,而是只要篮球稍稍进入篮筐,并且篮筐有感应就有得分,所以,2米10的胡金秋也成功识破了投篮机的弱点,单手抓球无限制的敲打篮筐,顺利过关。

这样的操作好比是玩游戏下载了一个“作弊器”,可以随意通关,也显然是无尽模式,只要胡金秋乐此不疲的操作下去。

但胡金秋估计也并不是经常这么做,在“耍赖”了多次后,胡金秋自己也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对于胡金秋这样的做法,他的女友也是乐坏了,“喂,妖妖铃吗,这里有人耍赖皮。”胡金秋的女友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皮坏了的胡金秋还假装不敢相信,“这还是我吗?”看胡金秋这么说,女友也回复说:“你已经不是曾经那个正经的大秋了。”

看惯了高冷范的胡金秋,突然看到这么可爱、这么调皮的胡金秋,网友们也有些不太适应,“高冷大秋不存在的”、“他的逗比属性暴露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