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宣布裁掉1米83后卫 签下昔日灰熊中锋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勇士今天裁掉了后卫威尔-彻里,同时,他们签下了前灰熊中锋德扬泰-戴维斯。

勇士签下戴维斯

威尔-彻里是2013年的落选秀,他现年27岁,身高1米83,司职控卫,在此前,威尔-彻里与勇士签下了一份Exhibit 10合同,这份合同可以为球员提供多重保障,如果被裁,球队可以为他提供最多5万美元的奖金,让他签约NBA发展联盟附属球队。

在被勇士裁掉后,预计彻里将会为勇士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效力。

与此同时,勇士签下了中锋德扬泰-戴维斯,现年21岁的戴维斯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他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第31顺位被选中,当时,戴维斯和灰熊签订了一份3年4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他成为了美国出生、签下最贵保障性合同的二轮秀。

在2016-17赛季,戴维斯在灰熊出战36场,场均登场6.6分钟拿到1.6分1.7个篮板,在上赛季,他各项数据均有所提升,他出战62场比赛,场均登场15.2分钟拿到5.8分4个篮板。在1月16日对阵湖人一战,德扬泰-戴维斯曾送出5次封盖。

在今年夏天,灰熊和国王完成交易,德扬泰-戴维斯被送至萨克拉门托,但他之后被球队裁掉,成为了自由人。

勇士目前只有一位双向合同球员达米恩-李,他们还可以再签下一位双向合同球员,在考辛斯复出之前,勇士的五号位人选并不确定,德扬泰-戴维斯又能否获得留队机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