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混血神锋入全美最佳阵 助国家队四场不败

八村塁被广泛看好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美国知名媒体NBC体育日前评出了NCAA篮球季前全美第一阵容,其中明年状元秀的热门人选巴雷特当选为年度最佳球员,此外日本混血前锋、现效力于冈扎加大学的八村塁也得以入选,其他3名球员分别为普渡大学的艾德瓦尔德斯,堪萨斯大学的劳森和北卡大学的梅耶。

巴雷特现效力于杜克大学,尽管只是一名新人,但是他已经证明自己能够和联盟里任何一位有天赋的球员较量,并且不落下风。两年前,刚刚才过17岁生日的巴雷特越级参加U19世青赛,就帮助加拿大队夺得冠军。其中对阵美国的半决赛里,巴雷特砍下了38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星光熠熠。新赛季,这名组织后卫将会和队友们一起联手冲击NCAA的冠军,另外巴雷特还是2019年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

此外,巴雷特在国家队层面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代表加拿大参加了与中国男篮蓝队的热身赛,年纪轻轻的他难以阻挡,另外还打过世预赛,有望帮助球队杀进明年的中国世界杯。

去年刚刚加入冈扎加大学的八村塁就随队打进了NCAA决赛,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他已经创造了亚洲篮球的历史。上赛季八村塁进步更加明显,已经成长为球队的重要轮换,从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加入日本男篮以来,他帮助球队获得了四连胜的佳绩,仅仅落后同组的菲律宾一个胜场,其中对阵澳大利亚时,八村塁砍下24分,送给对手自加入亚洲以来的首场败仗。

而且,八村塁已经被视作未来NBA选秀的乐透区大热门,一旦如愿,那么他将成为日本篮球历史上首个在NBA选秀大会被选中的球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