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图文直播弗拉门戈vs魔术 班巴戈登将成焦点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奥兰多魔术将坐镇主场,迎来巴西弗拉门戈队的挑战。这场比赛是魔术的第二场季前赛,这次面对国际球队,魔术希望能够获得2018-2019赛季季前赛的首胜。腾讯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两队近况:魔术输掉首场急需获胜】

魔术在本赛季第一场季前赛中面对76人,以往的难兄难弟,如今的地位却截然不同。

魔术的进步依然不明显,而76人却成为有望冲击东部冠军的球队之一。虽然武切维奇拿到20分5篮板2助攻2盖帽,阿隆-戈登也贡献10分7篮板4助攻,但是魔术几乎全场被76人压制。

魔术2018年的新秀班巴首战面对大帝,虽稍显稚嫩,却展现出了很不错的天赋。直面大帝拿到12分3篮板2助攻,虽然没有完成在大帝恩比德头上暴扣的宏愿,但是这样的表现也让魔术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弗拉门戈上赛季在巴西男篮联赛常规赛中取得25胜3负的战绩,排名高居第一。不过到了季后赛中,弗拉门戈大意失荆州,半决赛中就遭到淘汰,未能夺冠。

从2014年开始,弗拉门戈就多次在夏天来到美国拉练。

2014年,弗拉门戈先后对阵太阳,魔术和灰熊,三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其中输给魔术18分。

2015年,弗拉门戈73比90输给魔术。

如今的弗拉门戈队中有曾经效力于骑士的巴西老将瓦莱乔,还有曾经在雷霆和鹈鹕短暂效力的马奎尼奥斯,从实力上来说属于国际球队中的佼佼者。

魔术想要进一步的磨合阵容并争取获得今年季前赛的首胜,弗拉门戈的主要目的则是磨练队伍,两队之间的比赛值得期待。

【焦点球星:这次没了恩比德 班巴表现会如何?】

在上一场魔术和76人的季前赛中,魔术的班巴和恩比德的对决成为场上的焦点。当然了,面对身高相同,体重比自己重了20多斤的恩比德,班巴几乎占不到什么便宜。

但是班巴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劲和天赋,让魔术球迷感到了希望。

在和大帝的对决中,班巴表现的非常强硬,就算被难以限制大帝,也会采取抱住大帝的方法来阻挡对手。在之后的一次进攻中,班巴挡拆后切入篮下,面对恩比德强行起跳,隔着大帝将球放进。虽然不算隔扣,但是距离隔扣的距离也不会很远。

除此之外,班巴还在那场比赛中两次外线三分出手,两球均命中篮筐,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投射能力。

这次的对手瓦莱乔,和大帝相比有着不小的差距,班巴不管在攻防两端都可以轻松不少。这位2018年选秀大会的6号秀,相信可以在生涯的第二场季前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

此外,上一场比赛中有着众多高光时刻的阿隆-戈登,同样值得球迷关注。

不够让人遗憾的是,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艾萨克由于上市未愈,本场比赛将很可能无法上场。

【预计双方首发:】

弗拉门戈:瓦莱乔, 马奎尼奥斯,拉莫斯,巴尔比,内斯比特

魔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奥古斯汀,富尼埃,班巴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