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和班巴赛后“打嘴仗” 大帝:他防不住我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76人今日在季前赛120-114击败魔术,恩比德和6号秀班巴之间的对抗成为了焦点,场上火星四溅,赛后,两人也没有闲着,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打起了嘴仗。

班巴对位恩比德

“这家伙就像我的小兄弟一样,他那瘦弱的身材根本无法防住我。@穆罕默德-班巴。“恩比德赛后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班巴不甘示弱,他随后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比赛中隔扣恩比德以及两人相互拥抱的照片,并写道:“欢迎来到NBA,班巴。”

恩比德和班巴私下关系非常好,两人在今年夏天一起进行了训练,当时,恩比德面对班巴完成了一记隔扣,他当时完成进攻后还回过头来冲着自己的小兄弟喊道:“欢迎来到NBA”。

如今,班巴在NBA生涯的第一场季前赛中就做出了回应,他隔着恩比德强硬将球放进篮筐,算是报了夏天被隔扣的一箭之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班巴也调侃道:“我当时在打中那一球后冲着他眨了眨眼,我真应该对着他喊一句‘欢迎来到NBA’。”

在谈及这场比赛时,班巴也表示:“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好像一直在吓唬我,但他们不了解我,每次遇到这种情况时,我都会做出强硬的还击。”

在这场对决中,恩比德拿到了21分7个篮板,在防守大帝时,班巴力量不足的缺陷还是暴露了出来,一旦恩比德在低位要球,班巴就难以顶住他的冲击,有时候,为了限制恩比德,他不得不赔上犯规,在本场比赛里,班巴在17分钟里就吃到了5次犯规。

不过,班巴的挡拆进攻以及面筐投篮则是让人眼前一亮,他可以利用出色的移动能力给对手的防线制造威胁。当完成挡拆后,班巴可以选择切入,也可以拉到外线,他的三分球2投全中,展示出了不错的手感。能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拿到12分3个篮板2次助攻,班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在赛场上,恩比德不会给小弟留任何面子,班巴也丝毫不服输,但在比赛结束后,两人拥抱在一起,场面格外温馨。在接下来的NBA赛季中,恩比德和班巴的PK又将会有新的故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