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归化球员:为韩出战很荣幸 希望能打进世界杯

韩国归化球员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自从拉特利夫加入之后,韩国男篮开始在世预赛上突分猛进,在接受国际篮联专访时,拉特利夫表示能够代表韩国打球非常荣幸。

“我很骄傲,因为能够代表韩国打球是一份巨大的礼物,”拉特利夫表示,“我现在已经深深融入到了韩国文化当中,代表韩国出战我感到很荣幸。”

拉特利夫首次代表韩国出战是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分别对阵中国香港和新西兰,他在进攻端的统治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2场比赛而外,拉特利夫都能拿到两双的成绩,场均能够砍下30.2分12.2个篮板和1.3次盖帽,同时保持着65%的命中率。

韩国现在排在E组的第三名,仅次于新西兰和黎巴嫩,比日本领先1个胜场,而中国和叙利亚排名末尾。只有小组的前三名才有资格直接晋级2019年男篮世界杯,而两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名也会有机会晋级。

拉特利夫很自信能够随韩国男篮历史第七次打进世界杯,“我们赢了,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拉特利夫表示,“我们仍然很年轻,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获得胜利的话,那么将会对我们是一巨大经验。”

韩国将会在下一个窗口期回到主场对阵黎巴嫩和约旦,比赛时间是11月29日和12月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