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赛程解读:赛季中或迎回赵继伟 收官PK广东很关键

辽宁揭幕战迎山东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8-19赛季CBA赛程提前曝光,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将在10月21日开启新赛季的征程,届时他们揭幕战的对手将是山东男篮。

从整体来看,辽宁男篮新赛季的赛程非常合理,没有出现连续客场征战的情况,基本是打两个客场,就会回到主场再战两场,没有连续与强队交手。所以总的来说,辽宁新赛季的赛程还是比较轻松的。

开局注意养精蓄锐

辽宁赛季的前15轮只有山东、北京和新疆是传统强队。揭幕战打完山东后,辽宁要在10月28日联赛第4轮主场对阵北京,此后要到11月13日第11轮才在客场挑战新疆。11月23日第15轮客场和广州的比赛结束,联赛进入到世预赛窗口期,所以在这15轮的比赛中,辽宁完全可以合理地对队员的体能进行合理分配,恢复体能和伤病的同时,也要避免再度有人受伤。从第17轮到第19轮,辽宁会相继对上肯帝亚、深圳和广厦,这3场比赛对于辽宁来说会有一定的难度。

赵继伟中期或回归

赛季中段或迎赵继伟回归

从1月份开始到2月14日,辽宁将迎来6个主场和8个客场,但都是打完2个客场就会再打2个主场,不会有连续客场奔波的辛苦。而且这个阶段里,能够给辽宁带来威胁的只有北京和新疆,其他对手的实力相比辽宁都要逊色一些。而在此期间,辽宁或许将会迎来赵继伟的回归,在动完手术之后,赵继伟的预计伤愈时间就是元旦节左右。2月1日到11日将会是春节假期,而2月18至26日又是国家队世预赛的窗口期,赵继伟可以以赛代练,得到充分的恢复。

收官或遇卡位战

26日的世预赛窗口期后,辽宁将会为了更高的常规赛排名进行冲刺,在第41轮和第42轮,辽宁连续在主场和深圳、广厦交手,这两场比赛预计会打得比较激烈。另外在联赛倒数第二轮,辽宁会在客场挑战广东,两队或将迎来一场很关键的卡位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两队最终的常规赛排名,甚至会对整个联盟的季后赛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辽粤大战不容错过

辽宁男篮10大必看比赛

2018年10月21日 主场对山东

新赛季揭幕战,辽宁将在主场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2018年10月28日 主场对北京

这是上赛季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重演,当时双方鏖战两个加时辽宁才涉险过关。

2018年11月11日 客场对四川

因为两年前总决赛上的恩怨,川辽大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川军已经和夺冠时相比面目全非,哈达迪也并不在队中,但是两队的交手还是会引发热议。

2018年11月13日 客场对新疆

两支传统豪强之争,赛季首度战新疆。

2018年12月13日 客场对广厦

上赛季总决赛重现。

2018年12月21日 主场对广东

上赛季半决赛重演,休赛期广东得到极大补强,辽宁将遇考验。

2019年1月22日 主场对新疆

双方赛季第二次交手。

2019年1月25日 客场对广州

上赛季辽宁主场负于广州,他们能复仇吗?

2019年3月2日 主场对广厦

上赛季总决赛夺冠场景再现。

2019年3月10日 客场对广东

这或许是决定两队常规赛最终排名的关键一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