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世界杯复赛对阵出炉 中国女篮26日晚战日本

中国女篮将战日本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8年女篮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全部争夺,加拿大、澳大利亚、比利时和美国女篮分获各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赛,中国女篮则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复赛将和日本女篮对阵,与此同时,复赛的具体对阵情况和比赛时间也已经出炉。

本次参赛的四个小组,A组第一名是加拿大女篮直接晋级八强赛,小组第二法国女篮和小组第三希腊女篮晋级复赛,排名第四的韩国女篮0胜3负小组垫底直接被淘汰,按照胜负分来计算,韩国女篮排名此次女篮世界杯的第14名(共16支球队)。

B组第一名是澳大利亚女篮直接晋级八强赛,小组第二尼日利亚女篮和小组第三土耳其女篮晋级复赛,小组第四的阿根廷女篮0胜3负小组垫底直接淘汰,按照胜负分来计算,阿根廷女篮排名此次女篮世界杯的第15名。

C组第一名是比利时女篮直接晋级八强赛,小组第二西班牙女篮和小组第三日本女篮晋级复赛,小组第四波多黎各女篮0胜3负小组垫底直接被淘汰。按照胜负分来计算,波多黎各女篮排名此次女篮世界杯的第16名。

D组第一名是美国女篮直接晋级八强赛,小组第二中国女篮和小组第三塞内加尔女篮晋级复赛,小组第四的拉脱维亚女篮0胜3负小组垫底直接淘汰,按照胜负分来计算,拉脱维亚女篮排名此次女篮世界杯的第13名。

复赛中,中国女篮将于北京时间9月26日18点30分对阵日本女篮,这也是复赛四场比赛中率先进行的比赛。其他三场复赛,西班牙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法国女篮VS土耳其女篮,尼日利亚女篮VS希腊女篮。

在结束复赛后,女篮世界杯休息一天,之后会进行八强赛。而最终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三点开打,三四名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点30分开打。

以下是复赛具体对阵情况:(均为北京时间)

中国女篮VS日本女篮,9月26日18点30分

尼日利亚女篮VS希腊女篮,9月26日21点

法国女篮VS土耳其女篮,9月27日0点30分

西班牙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9月27日3点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