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伯杜:尊重巴特勒请求 但要为狼队做最好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不断,看起来,新赛季正式开始前,巴特勒似乎不太可能回到森林狼。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森林狼主帅锡伯杜表示,他尊重巴特勒的交易请求,但自己不会去做糟糕的交易。

森林狼主帅锡伯杜

巴特勒之前向森林狼提出了交易请求,最初锡伯杜不想交易巴特勒,但他却遭到球队老板格伦-泰勒的施压。昨天,锡伯杜和巴特勒进行了会面,锡伯杜表示如果他们在下周左右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他希望巴特勒届时能够加入球队的训练营。

尽管锡伯杜仍然在做着自己的努力,但如今巴特勒却仍然在等待交易,据NBA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称,对于巴特勒的交易请求,锡伯杜今天表示,“我们会去尊重巴特勒的交易请求,但是我们不会去做一个糟糕的交易,我们会努力为森林狼达成最好的交易。”

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选择回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他和球队达成的是1年总价值239万美元的合同。谈及自己的回归,罗斯表示,“我一直都在寻找舒适,寻找合适的机会,我来是给球队提供帮助的,不管球队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去做的。”

过去一个赛季,德里克-罗斯为森林狼打了9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2.6分钟,可以得到5.8分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16.7%。而季后赛期间,罗斯场均出战23.6分钟,可以得到14.2分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9%,三分球命中率为70%。

之前几个赛季,罗斯遭遇连续的伤病,很多人都担心他的信心受到影响。而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斯表示,“我的信心一直都在那里,这和机会有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