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西部比以往更难打 勇士会经历最艰苦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随着考辛斯的加盟,勇士队拥有了五巨头这样的豪华阵容,在很多人看来,新赛季的总冠军非勇士莫属,但在前勇士球星大卫-韦斯特看来,勇士队将会经历艰难的一个赛季。

前勇士球星大卫-韦斯特

如果勇士队下赛季再次夺冠,他们就将完成三连冠的壮举,在很多人看来,随着考辛斯的加盟,总冠军已经是勇士囊中之物,不过,已经宣布退役的球星大卫-韦斯特认为,新的赛季,会是勇士最具挑战的一个赛季。

“这会是他们最艰难的一年,”韦斯特说道。“球队需要保持健康,最难的部分在于勇士队现在处于的位置,每个人都在适应你,根据你进行调整,所有球队都在寻找方法击败你。”

大卫-韦斯特的观点很有趣,过去几个赛季中,勇士队一直都被视为是联盟最好的队伍,他们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其他球队的目标。每支球队在面对勇士队的时候,肯定都想要打出最好的状态,不惜一切代价击败卫冕冠军。今年夏天,考辛斯的加盟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多的好处。

既然有困难,那球队就需要进行调整,对于球队目前面临的问题,韦斯特表示,“他们必须去应对其他球队进行的调整,新赛季的西部肯定会更加困难。”

职业生涯中,大卫-韦斯特在联盟中效力了15个赛季,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两个赛季是在勇士队度过的,韦斯特肯定明白,他在说一些什么。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韦斯特场均出战13.7分钟,可以得到6.8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1%,三分球命中率为37.5%。而季后赛期间,韦斯特场均出战9.8分钟,可以得到3.3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0%,三分球命中率为50%。北京时间的8月30日,韦斯特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