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谈转身“必杀技”:只是在正确时间做对的事

邵婷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9月25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杜巩 朱怡)2018年女篮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面对非洲劲旅塞内加尔,中国女篮经过四节鏖战,最终9分取胜对手,以D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交叉淘汰赛。队长邵婷继续出色发挥,砍下10分4助攻。赛后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邵婷解读了自己转身过人的“杀招”,同时回顾了小组赛中国队的得与失。

作为中国女篮队长,每当球队与对手陷入僵持阶段,邵婷总能挺身而出,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撕破对手防线。而标志性的转身上篮,也成了邵婷在本届世界杯上最为行之有效的“杀招”。末节8分25秒,邵婷左侧弧顶腰位接球,等待对手掏球,然后故技重施,右侧转身轻松上篮。“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在那个时刻做正确的事情吧。毕竟我们是团队作战,当球在手里,全队都希望你去破除对方的防守时,这时候希望我能够站出来。”邵婷说道。

战胜塞内加尔队后,中国女篮在世界杯的小组赛也全部结束。谈及小组赛的得与失,邵婷认为最关键的是:“队中有很多年轻队员。这种国际赛事,特别是对欧美、非洲队伍,我们是很少打的。在这种国际赛场上,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上场对美国,很多队员打出了自信。但今天这场球,大家好像又回到了之前有点犹豫,有可能是想得太多。这也是我们之后需要去总结的。教练也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像美国那场球的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