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版奥尼尔“左手伤势无碍 期待与WNBA全明星过招

李月汝伤势无碍

腾讯体育9月23日特内里费讯(记者杜巩、朱怡)2018 女篮世界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篮将在当地时间晚上六点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强对手,世界女篮霸主美国队。当日上午,球队在位于特内里费岛普埃尔托德拉科鲁兹的训练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其中重点演练了内线攻防。训练之后,李月汝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在昨日与拉脱维亚的小组赛首战中,李月汝在比赛第三节不慎左手手掌挫伤,表情异常痛苦。上午训练一结束,李月汝便迅速用冰块敷在手上。“其实也还好,就是杵了一下,这两天比较疼,也是一个硬伤吧,没有太大的问题。”李月汝说。

今晚对阵美国,以李月汝为首的中国女篮内线,将会面对来自 WNBA 明星球员布里安娜-斯图尔特的强烈冲击。曾在 WCBA 与斯图尔特交手的李月汝,希望能够从强劲对手身上学到更多东西。“斯图尔特能力很强,我很喜欢她打球的球风,人品也很好。希望今晚能更多的向她学习一点好的东西。”李月汝表示。

本届女篮世界杯,中国队平均身高 187cm,位居 16 支参赛球队榜首。而由李月汝、韩旭、孙梦然组成的内线阵容,也将成为中国队闯入前八的突破口。“我的定位就是篮下强攻和抢篮板。但昨天做得确实不太好。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发挥特长,在篮下打得更好一点,把防守篮板都做好。”在谈到个人定位时,李月汝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