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迪谈粉丝支持:感激 盼将球技教中国青少年

麦迪谈粉丝支持:感激 盼将球技教中国青少年

麦迪感激粉丝支持

近日,“2018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来到北京,在这里麦迪与众多麦蜜见面互动、亲自对训练营小学员进行动作示范。

这次活动现场,主办方选择用中国传统书法的形式书写篮球技术总监聘书表示对麦迪的敬意。麦迪表示:“我有十几年的篮球经验,我愿意把所有的篮球技艺和见解带给中国的青少年。”而当主持人问到麦迪喜欢小学员用什么称呼自己,麦迪选择了“师傅”,他说这样更有中国传统。于是20位学员代表在教练的带领下齐声向麦迪高呼“师傅”拜师。

这次麦迪来中国同样吸引了众多麦蜜的期待,主办方发起了“麦迪印象”的活动,征集麦蜜与麦迪的故事。很多麦蜜都通过社交平台讲述了麦迪和自己青春的故事送上祝福,麦蜜们因为麦迪爱上篮球,从上学到工作,从单身到成家生子,十多年的时间篮球和麦迪一直在麦蜜的生活中,拼搏和热爱让麦蜜们迈向一个又一个人生新阶段。看完祝福视频麦蒂十分感动,他说:“我只想说两个字就是谢谢,感谢中国粉丝这么多年的支持,有一种无以为报的感觉,我希望能把自己对篮球的见解带给大家。”

发布会上,麦迪还向大家介绍了即将推出的2019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参加亲子训练营的学员将前往休斯顿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观看火箭队对猛龙队和鹈鹕队的比赛,不仅如此篮球少年还可以在赛前上场投篮、在入场通道与火箭队队员击掌,全方位感受篮球。麦迪向现场的来宾发出邀请:“希望你们能来到休斯顿,也许还能在我家里的球场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