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正式签沙巴兹等三将 20人训练营阵容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正式签下蒂姆-弗雷泽、沙巴兹-穆罕默德以及克里斯蒂安-伍德,新赛季训练营20人名单正式出炉。

雄鹿新赛季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开启,在今年8月份,雄鹿就与沙巴兹-穆罕默德达成续约协议,但直至今日才正式完成签约。沙巴兹-穆罕默德在今年3月份与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并在澄清期之后加盟雄鹿,上赛季他代表雄鹿打了11场常规赛和4场季后赛,场均能拿到8.5分和2.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2%。26岁的沙巴兹在2013年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他代表狼队共征战了267场比赛,场均能拿到9分和2.8个篮板。

弗雷泽上赛季代表奇才征战了59场比赛,其中11场担任先发,在场均1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弗雷泽能拿到3分3.3次助攻以及1.9个篮板,28岁的弗雷泽是2014年落选秀,其生涯至今已经代表76人、开拓者、鹈鹕和奇才等队打过球,在总共186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5.2分4次助攻和2.3个篮板。

克里斯蒂安-伍德今年22岁,身高2米11,司职大前锋,他是2015年落选秀,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CBA福建男篮,今夏他代表雄鹿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能拿到20.4分10.8个篮板以及2.8记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5%,他也成功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一队。

雄鹿在签下穆罕穆德、弗雷泽和伍德之后,新赛季20人阵容名单也正式出炉,其余17人分别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克里斯-米德尔顿、约翰-亨森、托尼-斯内尔、德拉维多瓦、伊利亚索瓦、布鲁克-洛佩兹、索恩-梅克、DJ-威尔森、迪文森佐、泰勒-泽勒、帕特-康诺顿、布罗格登、斯特林-布朗、特雷沃-杜瓦尔(双向合同)、杰伦-莫里斯(双向合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