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西克因伤无限期休战 32岁中锋已难找到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公牛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因身患发炎性关节炎而无限期缺阵,虽然他正在接受医学治疗,但何时能恢复篮球活动还不得而知。

据公牛队透露,阿西克已经被诊断为发炎性关节炎,而且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但至于何时回归,没有人能给出答案。当然,基于阿西克的竞技状态,即便没有遭遇伤病侵袭,他也很难在目前的公牛队中扮演太重要的角色。

阿西克今年32岁,新赛季将是他五年5800万美元合同的第四个赛季,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阿西克作为米罗蒂奇交易的筹码之一,被鹈鹕送到了公牛,而随后代表公牛打了四场比赛,不过在2010-11赛季以及2011-12赛季,阿西克也曾为公牛打球,在生涯至今为公牛出战的152场比赛中,阿西克场均能贡献2.9分和4.4个篮板。

阿西克近年来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差,在重建中的公牛队里,他已经很难获得出场时间,而罗宾-洛佩兹以及新秀温德尔-卡特将分担中锋位置的出场时间,此外内线的另一核心则是马尔卡宁,后者上赛季已经展露天赋,新赛季也会是公牛的首发大前锋。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