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特勒更衣室内早失人心 队友恼火遭他暗讽

腾讯体育讯 吉米-巴特勒对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他想离开森林狼换个环境发展。而据《The Athletic》报道,巴特勒在更衣室早就失去人心,部分队友对于遭到他暗讽、批评非常恼火。

吉米-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

众所周知,巴特勒出身平庸,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时代他都不算是精英级的球星,2011年参加选秀大会在第30顺位才被公牛选中,菜鸟赛季出场时间寥寥无几。但是,巴特勒后来凭借努力上位,他在公牛拿到了5年价值9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进入了全明星、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拿过最快进步球员奖。

可以说,巴特勒的经历是一出很好的励志剧,他以自己的努力、职业态度为傲,在公开场合经常会大谈努力。对于巴特勒这种做法,森林狼有些球员表示尊敬,他们尊敬巴特勒的职业态度,也钦佩巴特勒能通过奋斗翻身,他们欣赏巴特勒那种高强度、驱动力,所以当巴特勒在私下里批评他们,他们并不会介意。

但是,不是人人都受得了巴特勒这种做法,据悉,其他一些球员对于不断听到巴特勒大谈他训练多努力、这对他意义有多大已经感到厌倦。当巴特勒暗讽、批评他们对待打球态度不够严肃时,他们感到非常恼火。

事实上,当年巴特勒在公牛时就遇到了类似的事情,2015年12月,当时的巴特勒还效力于公牛,他那种咄咄逼人的领导方式引来公牛球员不满。据悉,当时巴特勒的突然冒头在队内引发了一些反感情绪,公牛队中有种感觉,大家认为巴特勒有点太过享受老大地位,他虽然宣扬自己是领袖,但实际上却不算合格领袖,他在场上提供给队友的支持不够,场上他没有做好组织者给队友做嫁衣,场外他没有做好给队友加油打气的工作。

几乎三年过去了,巴特勒变化不大,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赛前,巴特勒公开质疑了队友,他表示:“我付出那么多努力只想赢球,我不是为数据、荣誉打球,有时候我就是不理解为何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无论在哪支球队,巴特勒始终以领袖自居,但他是否算是合格领袖?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业界人士心存质疑,之前一位匿名总经理就说他不会交易得到巴特勒,因为巴特勒是个大麻烦,巴特勒总是指责队友,殊不知最需要改变的是他自己。

另外,《The Athletic》还报道称,巴特勒想要离开森林狼的苗头早就有,当初巴特勒在加盟森林狼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愿意帮森林狼招募其他球星加盟。但上赛季结束后,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找到巴特勒希望他能帮球队招募实力派球员,但巴特勒方面却拒绝,他的经纪人告诉泰勒:“招募巴特勒是你们的工作,但招募其他球员不是巴特勒的工作。”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