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天津签下2米13长人 将联手欧冠得分王

曝天津将签德扬-穆斯利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裁掉霍尔曼之后,天津男篮大外援的位置就处于空缺的状态,然而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塞尔维亚中锋德扬-穆斯利已经和天津男篮签约,这名七尺长人将会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穆斯利今年27岁,身高2米13,体重119公斤,上赛季在德甲打球,场均能够贡献7.9分和4.1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为70.5%。而在欧冠的赛场上,穆斯利场均得到10.4分和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则为59.4%。

值得一提的是,穆斯利曾经是塞尔维亚U16和U18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帮助球队两夺欧青赛的冠军,他个人也荣膺U16欧青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在U18欧青赛场上,穆斯利均能够砍下14.8分和11.2个篮板,并入选最佳阵容。而且,穆斯利还与睢冉一起作为国际队的成员,参加过2010年的耐克高峰会。

此后,穆斯利曾多次前往美国特训,和同年龄段的美国球员交锋,但是之后他的发展没有达到预期,并没有得到NBA球队的青睐。

今年夏天,天津男篮开始往欧洲风格转变,他们聘请塞尔维亚人武贾尼奇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另外武贾尼奇还带来了自己的执教团队,分别是助理教练格鲁诺维奇和体能教练卡维塔诺维奇。小外援方面,天津男篮没有和杰特续约,而是选择了前欧冠联赛得分王罗切斯特。

此前天津男篮和上赛季曾受伤报销的霍尔曼续签了合同,但是据天津媒体报道,由于霍尔曼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好转,所以天津男篮将其裁掉,若是穆斯利能够加盟,他将填补霍尔曼的空切,联手罗切斯特一起为天津男篮在新赛季创造好成绩而努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