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列新赛季目标:打入季后赛 当选最佳新秀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今日早些时候,独行侠新人东契奇列出了新赛季自己的两个目标。其中一个是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第二个是赢得赛季最佳新秀。

东契奇志在最佳新秀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用探花签选中东契奇。在选秀大会之前,东契奇的呼声很高,不少媒体认为他是状元热门。

东契奇是一名出色的欧洲球员,他在上赛季带领皇马拿到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冠军,并且当选最佳球员。除了西甲冠军,东契奇还先后在欧锦赛和欧冠赛场夺冠,可谓是风头一时无两。

在早前的媒体日采访期间,东契奇向记者们列出了自己新赛季的两个主要目标。第一个是帮助独行侠打入季后赛,第二个是拿到最佳新秀。

上赛季,独行侠取得24胜5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三,距离西部第八的森林狼相差23个胜场。诺维茨基此前已经表态愿意接受替补角色,新赛季,独行侠的首发阵容可能会是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东契奇和小乔丹。

新的赛季,随着詹姆斯的西游,西部的竞争将会更激烈。独行侠想要争夺一个季后赛名额可不容易,史密斯和东契奇都是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小乔丹刚刚来到球队,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鉴于独行侠目前的阵容情况,东契奇应该可以获得不少上场机会。想要争夺最佳新秀,他需要像上赛季的米切尔、塔图姆和西蒙斯那样,在场上展现出成熟的一面。假若他能够做到这点,同时帮助独行侠取得不错的位置,他还是有较大机会当选最佳新秀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