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新闻发布会改期 他还没抵达多伦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TSN》的猛龙跟队记者约什-利文博格报道,猛龙原定于在今天为科怀-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猛龙不会在今天召开这场发布会了,现在暂定的召开日期是当地时间下周一早上,也就是猛龙的新赛季媒体日当天,然而这个暂定的日期也可能发生改变。

莱昂纳德是一个内向又矜持的人,他只会在觉得自己需要的时候才会说话。就算是在平时的采访中,莱昂纳德的话也非常少。所以尽管莱昂纳德加盟猛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猛龙也不得不推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日子。

在9月11日的时候,利文博格透露猛龙将在今天为莱昂纳德和格林召开新闻发布会,可是最新的消息是,今天没有莱昂纳德的新闻发布会。

利文博格在推特中写道:“今天没有科怀-莱昂纳德的新闻发布会。现在暂定的召开日期是当地时间下周一早上,也就是猛龙的新赛季媒体日当天,但是暂停的日期也有可能发生改变。”

利文博格没有透露猛龙改变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期的原因,然而改期是有先兆的,在9月20日,利文博格曾在推特中这样写道:“由于日程安排上的冲突,猛龙无法确定召开莱昂纳德和格林新闻发布会的日期。希望是在新赛季媒体日之前召开,但计划仍然是悬而未决的。”

双方的日程安排有何冲突无法确定,可是在9月19日,利文博格曾在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

“猛龙经历了球队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夏天,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到来,新猛龙将首次汇聚一堂。这可能看起来像是有希望的,但是仍然是一个迷。一些猛龙球员已经回到了多伦多,但是两位球星仍然缺席:新援莱昂纳德和球队领袖凯尔-洛瑞,他们都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抵达多伦多。”

按照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的说法,自从猛龙与马刺完成交易之后,莱昂纳德已经多次来多伦多,并且上个月在洛杉矶进行训练时,已经认识了一些猛龙新队友。

难道新闻发布会改期,是因为莱昂纳德还没有抵达多伦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