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火箭阵容西部最强 希望新赛季能够夺冠

腾讯体育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坚信,火箭的阵容西部最强,他们也是最有可能称霸西部的球队。莫雷坚信,球队有实力夺冠,他希望球队新赛季便能实现这个目标。

“灯泡”组合新赛季能否夺冠?

今年夏天,火箭留下了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但是火箭在侧翼位置上损失比较大,阿里扎和巴莫特分别转投太阳和快船,火箭侧翼位置上的防守有了很大退步,这也是很多业界人士认为火箭并未缩小同勇士之间差距的主因。

不过,莫雷也想办法实现了补强,他签下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补强了一号位的深度,还签下了詹姆斯-恩尼斯,同杰拉德-格林完成续约,底薪签下了卡梅隆-安东尼。不久前,莫雷发动交易送走莱恩-安德森和二轮秀梅尔顿,换回了布兰登-奈特和马奎斯-克里斯。在这一系列运作结束后,火箭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深度也不错。

新赛季,火箭的目标依然是夺冠,虽然勇士引进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还保留了四巨头,但莫雷说道:“每年(想要夺冠)你都得先击败卫冕冠军,但我觉得我们的阵容最强,最有可能称霸西部。”

莫雷底气十足也是因为球队上赛季的表现,虽然是保罗加盟的第一个赛季,而且保罗饱受因伤缺席了大量比赛,但火箭常规赛依然拿下65胜17负,单赛季胜场数破队史纪录。火箭以联盟最佳战绩进入季后赛,并先后将森林狼、爵士踢出局。火箭在西部决赛一度以3-2领先于勇士,可惜保罗突如其来的伤病令火箭惨遭逆转无缘决赛。

莫雷表示:“多数像上赛季的我们一样赢那么多比赛的球队都拿到了冠军,即便他们在第一年没拿到冠军,他们在未来也做到了,希望新赛季我们可以拿到冠军。”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