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志轩投资餐厅遍布辽篮标志 “帝王”形象超贴切

刘志轩开的餐厅里遍布辽篮标志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近些年,球员在球场之外做一些小的投资开店成为一种风潮,最近,辽宁队球员刘志轩就开了一家篮球主题餐厅,虽然店不算大,但却足够温馨,也充满着浓浓的篮球氛围。

在刘志轩个人微博上曝光的餐厅视频中,餐厅内到处都是辽宁男篮的篮球因素,店里的墙壁和顶部都是辽宁男篮的标志,墙壁上还画着辽宁男篮团结一心的全家福和全队捧杯的图案,生动形象。座椅靠背上的“削他”二字更是非常明显,就连店里的灯都是篮球的图像,店里的电视则不停播放着篮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店里的服务员都穿的是辽宁男篮的队服,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刘志轩的图案,在墙壁的画像上,刘志轩拿着冠军鼎,背后写着英文“KING”,但这个“KING”显然有多重含义,既有辽宁队是王者的意思,又有刘志轩自己是“帝王”的意思。

但别误会,这可不是刘志轩自诩自己是篮球场上的王者,而是因为他“康熙帝”的绰号。一直以来,刘志轩都被调侃和康熙帝过去的画像很像,在男篮红队,周琦和王哲林等人就没少开刘志轩的玩笑,周琦在总结亚运会的经历时就曾这样说刘志轩:“闭上眼睛,刘志轩的那张帝王脸还在我面前飘,他是我亚运村里的同屋,这19天来我们一起共享了一个11平米的小屋,和他认识这么长时间,才知道他有一个外号叫皇上,我竟然才知道。因为他与康熙皇帝的画像不止一点点像。”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