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教学赛力克宝岛劲旅 全华班赢球提升士气

新疆男篮全华班阵容战胜富邦勇士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1日,新疆男篮在一场内部教学赛中,以84-81力克来自宝岛的富邦勇士队。此役新疆队几乎是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最终战胜了双外援出战的对手,这场胜利也提升了全队的信心。

在之前于澳门进行的非凡12的比赛中,新疆队的整体发挥并不理想,多名主力球员都是比赛前才仓促归队,并没有充分的时间进行磨合和调整,最终无缘本次比赛的四强。不过在本场对阵富邦勇士的教学赛中,小外援亚当斯只打了五分钟,新疆队几乎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出战。

而对手富邦勇士,本场比赛则派出了双外援的阵容,其中包括曾经在CBA效力过的大外援奥顿。这支富邦勇士队曾经在非凡12的比赛中,战胜过山东男篮,具备不错的实力,但在此役面对新疆队的比赛中,最终还是以3分的分差无奈告负。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大外援杰弗森和本土悍将李根都没有登场,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和刘羽楠拿下了并列全队最高的16分,今夏刚刚加盟新疆队的曾令旭得到了14分,而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阿不都沙拉木则得到了12分。

对于新疆队来说,上赛季的成绩不佳,让他们在这个夏天发生了很大的人员变动,这对于球队的新赛季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之前在非凡12比赛中状态平平,一度让不少人担忧,好在这样一场胜利,对于全队的信心也是一种提升和鼓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