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洛瑟姆盖姆确认签约马刺:获此机会激动万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News4sanantonio报道,已经确认今天和马刺队完成签约,虽然这仅仅是一份训练营合同,不过已经让这名小前锋兴奋异常。

马刺与杰朗-布洛瑟姆盖姆签下训练营合同

布洛瑟姆盖姆向News4sanantonio确认自己已经和马刺完成一份训练营合同签约。

“很高兴我能获得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布洛瑟姆盖姆说道,“在训练馆里我表现不错,因此这一切挺让人激动的。”

布洛瑟姆盖姆能获得这个机会,和自己夏季联赛表现出色有很大关系,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他出场五场,场均得到13分,命中率为58%,而在犹他的三场夏季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1.7分4.7个篮板。

去年,他帮助马刺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成功夺得发展联盟冠军,场均得到16.5分8.1个篮板,命中率位55%。发展联盟的优异表现让布洛瑟姆盖姆日后立足NBA也是充满信心。

“我在发展联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我学到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打得不错,个人进入发展联盟第三阵容,还随队获得了冠军,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个赛季,现在我要以此为基础,来一个大跳跃。”布洛瑟姆盖姆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