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NFL球队价值排行榜出炉 “美国之队”十二连庄

腾讯体育讯 《福布斯》杂志周四公布的NFL球队价值排行榜显示,达拉斯牛仔队连续第12年成为NFL最有价值的球队。

该杂志称,牛仔队价值50亿美元,比价值第二高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38亿美元)高出12亿美元。纽约巨人队(33亿美元)、洛杉矶公羊队(32亿美元)和华盛顿红皮队(32亿美元)跻身前五。

目前,一支球队的平均价值为25.7亿美元,但《福布斯》指出,这是自2010年以来最低的同比增幅。该杂志称,这是因为现在的NFL的球队价值越来越高,所以能够引发价格竞争的人就越来越少。比如在年初卡罗莱纳黑豹队被出手时,市场的普遍估值是30亿美元,结果呢,大卫-泰珀仅仅以23亿美元就成为了黑豹队的新老板,因为他是唯一一位有足够资金满足联盟融资规则的人。

不过,球队价值高低和能否赢球似乎没有直接联系。事实上,前十强中有7支球队(牛仔队、巨人队、红皮队、旧金山49人队、芝加哥熊队、纽约喷气机队和休斯顿德州人人队)没有进入去年的季后赛。而去年的超级碗冠军费城老鹰队以27.5亿美元的球队价值仅仅位列第十。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份出炉的全球球队价值排行榜中,达拉斯牛仔队力压英国的曼彻斯特联队、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连续第三年获得了全球最有价值球队的殊荣。相信他们的老板杰里-琼斯-在1989年以63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支球队时,也并不会想到他的球队会在30年的时间里增值80倍,常年位居全球球队价值排行榜的前列。

牛仔队的价值提升与NFL整个联盟的价值提升密不可分,在7月份的全球最有价值球队25强的榜单里,NFL的球队占据12席,其中前十名占据4席,抢占了这份榜单的半壁江山。而在这份榜单中,NBA球队占据4席,英式足球球队占据4席,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5席。而在这份榜单的50强中,NFL的球队居然占据29席(除了辛辛那提猛虎队、底特律雄狮队和布法罗比尔队)。

最有价值的联盟+最有价值的球队,这毫无疑问是NFL联盟的成功。

(爱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