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锡伯杜不愿完成重建 无意用巴特勒换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吉米-巴特勒此前已经向森林狼提出了交易申请,据《体育新闻》消息,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并不愿意用巴特勒换取年轻的拼图进行重建,如果锡伯杜最终送走巴特勒,他很可能会换来一些老将。

锡伯杜并不愿意在森林狼完成重建,他在2016年之所以来到明尼苏达,是因为他认为这支球队能够快速崛起。在去年夏天,森林狼通过交易送走拉文、邓恩以及选秀权得到巴特勒,也是希望缩短成长的过程,快速增加竞争力。

据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对于用巴特勒换取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的计划丝毫不感兴趣,如果球队最终这么做,那么锡伯杜很可能和森林狼分道扬镳。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没人相信锡伯杜会去执教一支25-35胜的球队,就算是他同意解除合同,也会在森林狼拿巴特勒换取选秀权之前发生。”

从这层意义上来看,如果锡伯杜留队,那么森林狼最终很可能用巴特勒换取一些有经验的老将球员,即便换来的球员带着大合同,或者说交易的球队并不在巴特勒心仪的名单中,但他们仍然会去尝试。

巴特勒在公牛度过了生涯前两个赛季,上赛季来到森林狼后,他帮助球队时隔14年再度打入季后赛,但今年夏天,有消息表示,巴特勒和唐斯以及维金斯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

巴特勒在本周和锡伯杜进行了会面,并主动提出了交易请求,在今年夏天,巴特勒还拒绝了森林狼开出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唐斯早前也已经向森林狼发出了通牒,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早前透露,今夏围绕着巴特勒有太多不确定性,在巴特勒问题未能搞定之前,唐斯不会和球队续约。

今夏,锡伯杜引入罗尔-邓,打造了“森林牛”阵容,如今,巴特勒主动要求离队也会影响到锡伯杜的计划,接下来几周里,森林狼会把巴特勒送到哪里?又会拿他换来怎样的球员?这无疑也成为了外界关心的话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