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5+8+8!亚当斯强势反弹 搭档杰弗森再冲总冠军

亚当斯狂砍45+8+8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新疆男篮在澳门“非凡12”男篮邀请赛上以4分的优势险胜菲律宾绿勇士明星联队。砍下45分8篮板8助攻的亚当斯居功至伟,几乎以一己之力为球队收下胜利。

上赛季布拉切因伤病等原因打打停停,亚当斯承担起了进攻的重任,场均飙下联盟最高的38.7分,另外还贡献6.8个篮板和8.5次助攻,可惜新疆男篮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便1-3负于广东男篮,无缘四强。

赛季结束后,亚当斯开始为了加盟NBA球队而努力,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夏天他接受了洛杉矶快船等球队的试训,他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展示过快船的训练服,可是天不遂人愿,仍然没有NBA球队看上亚当斯。

一度有消息,亚当斯在广东男篮完成了试训,双方对彼此都很满意,但是新疆男篮对于是否放走亚当斯比较犹豫,他们一方面报价“闪电侠”韦德,一方面又担心万一没有大牌小外加盟会落得两手空空。于是在广东男篮签下库莱尼,韦德也确定不来CBA后,新疆男篮选择了和亚当斯续约。

有着“姚明克星”之称的艾尔-杰弗森虽然已经和新疆男篮会合,但是因为还在倒时差等原因,他并没有出战本次“非凡12”邀请赛,所以亚当斯又像上赛季联赛那样扛起球队的进攻。

即使单外援出战,但是凭借着亚当斯凶猛的火力,新疆一直保持着领先,亚当斯的手感又特别好,根本就拦不住,第三节还没打完,他的得分就已经超过了40分。而且运气也站在亚当斯这一边,他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20秒的时候,外线强投三分,皮球砸筐后弹的很高,随后又在篮筐上颠了几下之后不偏不倚地掉进网心。

第三节走秒时刻,亚当斯快攻推进到对方禁区,宛如蝴蝶穿花一般,对方要想拉都拉不住,亚当斯以一敌三轻松上进,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

到了第四节亚当斯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投篮接连打铁,但是在对方一度将比分反超时,亚当斯还是展现出了英雄的本色,该节1分13秒,亚当斯直杀篮下,和对手有身体接触,空中闪转腾挪打板得手,新疆领先3分,胜利的天平最终彻底倒向了新疆一边。

虽然新疆未能从小组出线,但是亚当斯能够从首战仅得10分的低迷中迅速走出,无疑是一大利好,而这位前总决赛MVP和杰弗森究竟会在CBA新赛季擦出怎样的火花,必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