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社交媒体再掀波澜 他怒怼“武圣”杰克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员安德鲁-维金斯 ,吉米-巴特勒,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和维金斯的哥哥在社交媒体上发生了一系列的争执。

巴特勒

在吉米-巴特勒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维金斯的哥哥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哈利路亚。”维金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老家伙不喜欢这个那个,好像他自己很特别一样。无论去哪里我都会保持同样的在能量。”

显然,维金斯和他哥哥在这个节骨眼上发表的言论被人们认为是针对巴特勒的,而巴特勒似乎也这样认为,他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布了一段话:“哈利路亚!(当你再见到我的时候)保持同样的能量。”

在这之后,维金斯似乎意识到了巴特勒和他之间产生了误会,他删除了之前的动态,又在之前的原话前面加上了史蒂芬-杰克逊的名字。

原来,维金斯和他的哥哥是在和史蒂芬-杰克逊打嘴架。

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让维金斯去查查他哥哥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他还说维金斯打球缺乏激情,没有能量。

“正如巴特勒所说,请保持那样的能量。”杰克逊说道。“小子,你很有天赋,我希望你能打出一个好的赛季,打出激情,祝福你一切都好。我是无赖吗?我不是那样的人,你知道的。我是那种老牌的人,我是在督促你进步。”

看起来,维金斯和杰克逊的对话并没有什么问题,但维金斯的哥哥却有些怒了,他在杰克逊的动态上做出了评论:“你就会接球投三分,场均得分也就6.5分吧。你都没有自己的高光时刻,只能等邓肯和帕克被包夹的时候才有。上一次你看见自己的集锦出现在YouTube是什么时候?笑死我了,退役对你来说挺好的,是个很好的借口。”

杰克逊回应道:“兄弟,你的谷歌不好用吗,看过NBA吗?你为啥要生气?哦对了,你弟弟打进NBA了,可是你太垃圾了。请你尊重事实,我的数据应该很好查到吧?请你从我的主页滚出去。另外,我退役之后过得还不错,上电视的次数比你弟弟还多呢。”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