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篮球联赛-广厦不敌名古屋出局 李京龙24+10

广厦非凡12赛出局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上赛季CBA亚军浙江广厦对阵日本俱乐部名古屋钻石海豚队,福特森本场比赛缺阵,广厦全场被对手压制,最终以71:79败北,遗憾出局,李京龙砍下24分10篮板。而名古屋队两战两胜晋级四强。目前CBA四支参赛球队中,只有广州队晋级到了四强。

比赛一开始,李春江派出博洛西斯的单外援阵容,而名古屋队则以布兰坚斯、甘尼斯为核心的双外援组合。开场后名古屋迅速以5:1领先,李京龙罚中一球后,对方3号满天丈太郎又是三分命中。随后林志杰在弧顶处命中三分,但是广厦开场没打入运动战进球。李京龙零度角三分命中,但是满天丈太郎接着回敬一个三分,浙江广厦队依然以14-17落后。布兰坚斯三分命中后李京龙又还以颜色,浙江广厦追到还差1分。随着李京龙再次命中三分,广厦以21:20反超,布兰坚斯中投得手,名古屋以22:21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场,李京龙三分命中,24:22,但中务闵宏三分命中还以颜色,25:24,名古屋依然领先,而浙江广厦队从首节开始之后一直没有派出小外援福特森。7分41秒,孙铭徽突破到篮下妙传波洛西斯,后者打板入篮,得到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第二节还剩3分19秒,名古屋队以40:30领先10分。第二节最后,李京龙第17分入账,浙江广厦以41-45落后名古屋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8分23秒时,赵天熠被侵受伤下场,浙江广厦队以41:48落后。6分07秒,布兰坚斯突到内线得分,55:44,名古屋领先达11分。4分18秒,名古屋两个外援分别在45度角三分命中,之后又杀入篮下得分,名古屋队攻势大盛。第三节比赛结束,名古屋以67:56领先达11分,李京龙此节没有得分。

全场比赛还剩下9分06秒,李京龙第五个三分命中,得到了个人第20分,浙江广厦队以59:67落后。名古屋队随后又一个三分命中,72:59,差距拉大到13分。第四节还剩6分47秒,博洛西斯第六次外线出手,但还是不中。浙江广厦队换下博洛西斯,以全本土阵容出战,而对方外援甘尼斯已经有22分入账。尽管浙江广厦队在最后2分42秒又把博洛西斯派上场,但已经难以挽回局面,最终比分定格在79:71,浙江广厦输球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