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列出下赛季急需证明自己球员 火箭安东尼上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NBA官网热议2018-19赛季急需要证明自己的球员,上赛季场均得分降到职业生涯新低,这个夏天转投休斯顿火箭的卡梅隆-安东尼赫然在列。

NBA官网抛出问题:下赛季哪个球员最需要证明自己,各路记者纷纷给出答复。

安东尼今夏加盟火箭

以下为NBA官网数位专家的观点:

1.NBA专栏作家:塞古-史密斯(Sekou Smith)

毫无疑问这人应该就是夏天加盟火箭的卡梅隆-安东尼,在雷霆的三巨头模式下,安东尼的存在无疑是失败的,如今他身边的巨头有维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变成了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安东尼又会有怎样的变化?火箭已经在上赛季取得了不凡成就,要不是克里斯-保罗受伤,他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或许还有更高成就。所以火箭应该有更好的办法来处理他和球队的融入问题,至少应该比在雷霆要值得期待。就像离开丹佛掘金、尼克斯、雷霆一样,来到火箭后他还是会成为众矢之的,但是不管你们怎么想,我觉得安东尼在火箭情况会好很多。

2.NBA官网数据专家:约翰-舒曼(John Schuhmann)

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列举一长串名字,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布莱索、格里芬、胡德、霍华德、伊巴卡、贾巴里-帕克、特纳、怀特塞德、维金斯,当然还包括拉塞尔,曾经的榜眼秀来到篮网的第一个赛季并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是篮网未来可以值得依靠的控球后卫,他才22岁,还有进步空间,不过也会有很多缺点,比如说防守,比如说投篮选择,在拉塞尔不在场的情况下,篮网反而打出了更好的团队表现,现在拉塞尔也要和丁威迪去竞争一下篮网的主控位置了。

3.NBA官网高级作者:史蒂夫-阿施伯纳(Steve Aschburner)

应该是科怀-莱昂纳德,他和马刺的这出闹剧总算在这个夏天有了结果,在处理完赛场外,或许是他不擅长的事情后,他就要回到熟悉的赛场,他需要在攻防两端再次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能再让自己白白浪费一年了。

4.NBA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Shaun Powell)

除了保罗-乔治以及卡梅隆-安东尼,我更关注马克尔-富尔茨在76人的表现。不知道富尔茨是否克服了投篮失忆症,为此76人整整雪藏富尔茨一个夏天,甚至没有让他打夏季联赛,但是新赛季终归要拉开大幕,富尔茨也终将要向教练组展现自己状元秀的实力,否则他未来的处境就变得很微妙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