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出售百万豪宅 梦幻级酒窖可储藏3000瓶佳酿

腾讯体育讯 在今年四月失去陪伴自己40年的妻子艾琳之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决意出售位于圣安东尼奥的一处豪宅,并为其标价450万美元。而关于该宅邸的相关照片也被放置在兜售页面。

根据税务记载,波波维奇在2005年购置了这所宅子,这个体量巨大的房产包含了4个卧室和6个卫生间,整体面积达到9640平方尺,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位于该宅邸中的一处令人惊叹的酒窖,你可以在此处储存多达3000瓶美酒。

曾在马刺效力并于今年夏天宣布退役的法国内线鲍里斯-迪奥曾被视作是波波维奇的忠实酒友,波波维奇也在2017年通过《盐湖城论坛报》提到了这一观点,“想跟我品酒的人并不多,而他就是其中一个,我曾试着用酒去搞坏所有的球员,放在他身上不是难事,他是一个很容易被搞垮的目标。”

当然这处宅邸到底有多奢华,我们还是来听听格雷格-波波维奇聘请的房产经纪人怎么说:

———为生活打造的完美设计,无论是私密时刻还是大规模的娱乐皆可满足。当您迈入这处由“葡萄庄园房产”打造的豪邸,专人的护卫守护着你的领地,不仅能够有私人的享受,还能将远近美景尽收眼底。

———当你走进这所由唐-克雷格黑德定制的典雅之宅,你会爱上将一切光照映入内室的落地窗面,让你完全有机会在这璀璨之屋享受不同寻常的约会。从设备周全的主厨间到家庭娱乐室,高耸的天花板遍及各处,这里的每一处都透着卓越的设计。

———主卧套房配备了一个SPA间,还有分离的洗手台以及巨大的男女衣柜。宽敞而豪华的客卧也全部带有套厕。一架极尽奢华的由木板铺就的室内电梯将带您前往位于楼上的附属客卧以及超规格的游戏室和巨大的训练室。环绕阳台的大包围也让你拥有着令人惊叹的观景体验。还有着度假庄园风格的户外布置,地面铺饰着昂贵的岩板。当然还有着全户外式的厨房以及无边式泳池。

———如果您是热衷于葡萄酒的人士,从泳池往前600平方尺铺着耶路撒冷石的地方,有着一个拥有控温系统、可以储藏3000瓶佳酿的梦幻级酒窖。万里挑一的您仍机会拥有这套圣安东尼奥最非凡的房产。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