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9!2K官方正式公布韦德2K19能力值 你同意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K官方在推特中正式公布了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的2K19能力值,与网友之前晒出的一样——79。

2K公布韦德能力值

之前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身穿热火球衣的图片,并写下“最后一舞”,用这种方式宣布自己将回热火再打一个赛季。

今天早些时候,韦德和热火正式签下续约合同,根据之前的报道,韦德和热火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在韦德正式签约之后,2K官方随即在推特中晒出韦德的2K19能力值,并配文写道:“韦德的最后一舞,79,你同意吗?”

韦德在2K19中的能力值并不算高,但是在热火队中仍然算比较高的,超过了迪昂-维特斯(76)、约什-理查德森(78)、詹姆斯-约翰逊(77)等人,低于戈兰-德拉季奇(84)和哈桑-怀特塞德(85)。

韦德现年36岁,他在上赛季中期从骑士回到热火,在上赛季为热火所打的21场常规赛中,他在场均2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3.4个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9%。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