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自信可以融入勇士:我们队有着超高篮球智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今年夏天,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加盟了金州勇士,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考辛斯表示,这支球队都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大家都知道该如何去打球。

考辛斯今夏加盟勇士

今年夏天,考辛斯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最终他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他仍然处于脚踝伤势的康复中,赛季的前半段,考辛斯可能无法出战。勇士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都拿到了总冠军奖杯,考辛斯有时间去进行康复,而勇士队也不着急让考辛斯回归。

不过,也有很多人都担心,考辛斯回归之后,他能否融入到球队中,而对于这个问题,考辛斯表示,自己并不忧心。“这个团队中都有着很高的智商,我相信我们队中的每一个人,在篮球比赛中都有着非常高的篮球智商。我们的团队都有着相同的特质,就像是橡皮泥,你可以将他们捏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

过去一个赛季,考辛斯在新奥尔良鹈鹕效力,上个赛季受伤之前,考辛斯场均可以得到25.2分1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35.4%。尽管考辛斯加盟,但主帅史蒂夫-科尔之前表示,他不会改变球队的风格。

“我们不会就此改变我们打球的风格,”科尔说道,“我们确实为考辛斯在低位设置了很多的战术,但是大部分情况下,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样子。”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