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百大球员榜31-50:德罗赞仅排39 饼皇第36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ESPN连续第八年推出了“新赛季百大球员榜”,今日公布了排在第31-50位球员,约翰-沃尔位居第32位,火箭球员克林特-卡佩拉排在第36位,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仅排在第39位。

太阳当今球星德文-布克今夏签下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也是菲尼克斯重建的绝对核心,今年排在第31位,要知道去年他仅排在这一榜单的第60位,他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在新帅科克斯科夫的执教下,布克的得分能力有望得到更大发挥,而且在21岁的年纪,布克已经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

沃尔排在第32位,去年还排在此榜单的第15位,他的排名下滑多少受到上赛季伤病因素的影响,不过他还是那个速度极快、勇不可挡的沃尔,新赛季他需要证明自己。布雷克-格里芬排在第33位,四年之前,他排在此榜单的第五位,去年排在第24位,今年的排名跌出30位之外,从快船到活塞,格里芬要证明的东西还有很多。

艾尔-霍福德、克里斯-米德尔顿、卡佩拉、杰伦-布朗、奥托-波特分居第34-38位,其中尤其一提的是卡佩拉和杰伦-布朗,两人在上赛季的进步非常之大,卡佩拉在“灯泡组合”身边安心“吃饼”,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3.9分10.8个篮板和1.9记盖帽,今夏他从火箭获得了一份5年9000万美元合同,杰伦-布朗去年无缘百大球员榜,今年排名飙升至第37位,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8分,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3%,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39.5%。

德玛尔-德罗赞今夏与莱昂纳德互换东家,不过他只排在百大球员榜的第39位,去年也仅排在第39位,希望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德罗赞能在新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戈登-海沃德在去年排在第20位,但由于上赛季揭幕战就遭遇严重伤病,赛季直接报销,今年他的排名直线下滑,排在第40位。

此外,排在第41-50位的球员分别是:阿隆-戈登、埃里克-戈登、加里-哈里斯、迈克-康利、贾马尔-穆雷、安德鲁-德拉蒙德、史蒂文-亚当斯、迈尔斯-特纳、罗伯特-科温顿、尼古拉-米罗蒂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