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林卡:朗多是篮球专家 细节战术他和科比一级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朗多,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朗多是篮球专家,在细节方面,还有战术分析方面,他和科比是一个级别。

湖人新援朗多

这个休赛期,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佩林卡招兵买马,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他们还得到了拉简-朗多、兰斯-史蒂芬森、迈克尔-比斯利、贾维尔-麦基等人。再加上,湖人队原有的那些年轻核心,英格拉姆、库兹玛、朗佐-波尔、约什-哈特等人,新赛季的湖人会是一支非常有意思的球队。过去一个赛季,这些年轻球员已经展现了他们的进步,湖人希望这些老将能够帮助年轻球员们更进一步。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佩林卡也谈及了这些新援们对于湖人队的影响。“朗多是一名篮球专家,联盟所有的球员都知道这点。一天前,他在我们的训练场上,我从我的办公室中看到的,他研究一个战术,研究了两个小时。那是一种科比级别的细节和战术分析。”

“兰斯-史蒂芬森,他来自纽约,给球队带来强硬,过去几天,他来到了这里,谈论了很多,他给球队带来了能量。贾维尔-麦基,我觉得他可以和朗佐-波尔还有朗多一起出战,他们在场上可以推进节奏,保持能量,保护好篮下。”

过去一个赛季,朗多在鹈鹕场均出战26.2分钟,可以得到8.3分4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3.3%。而季后赛中,朗多场均出战33.6分钟,可以得到10.3分7.6个篮板1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3%,三分球命中率为42.1%。

朗多对于比赛的了解是他的一个强项,这也是科比-布莱恩特认为朗佐-波尔可以从这位老将控卫身上受益的原因。朗多一直都是NBA球场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再加上他的视野和他的传球能力,这会给湖人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同样的是,正如佩林卡提及的那样,史蒂芬森给球队带来的韧性还有能量,这是很多球员做不到的。而麦基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一个篮筐终结者,和篮筐保护人,这是球队组织者所喜欢的。当然。新赛季的湖人能打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还有待观察,但这已经是一套可以立刻去和对手较量的阵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