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干货都在这里!一文快速了解腾讯体育篮球峰会

近日,腾讯体育篮球峰会在上海举行,邀请知名大咖探讨当今篮球圈最关心的三大问题:如何更好地服务篮球用户,如何让更多人关注中国篮球,如何将2019男篮世界杯打造成全民盛会。以下为参加峰会嘉宾讲话的核心内容,方便大家快速了解。

篮球评论员 苏群:

1、篮球用户的真正驱动力是要玩篮球。

2、我国的少年篮球发展势头很好,少年篮球的蓬勃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契机,专业人才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形成新的用户需求。

3、运动保障的缺口非常大,打球受伤如何维护和康复,这是非常大的商机。

篮球评论员、《杨毅侃球》创始人杨毅

1、《杨毅侃球》用户特点:(1)低龄化;(2)非专业化群体占大多数;(3)第三是消费结构存在问题;第四是纯体育消费需求是有限。

2、运营技巧分享:(1)坚持自己的价值观,不迎合球迷需求。(2)说篮球但是绝不只是说篮球;(3)跳出体育领域,和所有媒体竞争。

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曹健

1、上海队与医疗机构合作,预防和治疗球员伤病。

2、球队正在打造官方电视台概念,设立基础的栏目,特别策划,让球迷们不仅看到球员的竞技状态,还会看到他们在生活中的样子,展示球员们的性格特点。

3、CBA俱乐部要充分建立起服务意识、搭建自己的会员体系,为球迷提供产品和服务。

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鲁君

1、深圳队在与同省另外两支CBA球队的用户竞争中,着力培养本土化球迷,举办投篮大赛,拿到冠军的人可以跟队征战,已经获得市里专项拨款,扩展到全市。

2、在篮球培训方面,与篮球培训机构合作,让所有优秀的苗子推荐到我们这边来。给培训机构推荐过来的导师颁发深圳猎豹特约青训师的牌照,有助于帮助球队做品牌推广。

浙江广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CBA夏季联赛创始人徐菲伦

1、CBA亟需用户画像,联赛到底是谁给看?有些观众并非真正的球迷,只是为了时髦和面子,比如一票难求的比赛,搞到票就有面子

2、CBA夏季联赛想要把球迷带到现场,就要多做一些场外内容,比如媒体赛、论坛、电竞和公益活动篮球公园等。

篮球评论员、经纪人沈知渝

1、球员要想提升人气,实现粉丝增长,最重要的是提升内在价值,把比赛打好。

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篮球评论员张卫平

1、NBA的发展也是不断摸索,不断改进得,做篮球世界杯和CBA不能完全照搬NBA的东西,不能急功近利。

2、现在越来越多的球员与明星合作,将娱乐元素加入体育中,可以将非篮球迷拉进来,这样整个篮球用户的基数就大多了。

前CBA球员、篮球评论员尚平

1、国内球员目前在分析对手方面稍显不足。

2、欧洲球队虽然球员是‘散养’状态,但他们会花很多时间去训练,球队的老大哥会经常召集大家一起吃饭,真正有家庭的感觉,中国球员在这方面相对有些被动。

中国男篮红队助教李克

1、2019年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无论打得怎么样,我们都要将一些东西传承下去,那就是文化。

2、青训对推广篮球的社会影响力有很大作用。假如100个孩子参加培训,这100个孩子有多少位家长?有多少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这些数字加起来就比较可怕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