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前榜眼秀接近签约拜仁 曾征战CBA场均20+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Eurohoops报道,2011年被森林狼选中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已经接近和欧洲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签约。

德里克-威廉姆斯

只要转会正式完成,那么这也是德里克-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登陆欧洲赛场。27岁的威廉姆斯虽然是以榜眼秀的身份进入NBA,不过在NBA并没有大红大紫,在联盟中六个赛季先后为森林狼、国王、尼克斯、热火以及骑士效力,共打了436场比赛,曾入选过新秀二阵,2017年随骑士打入总决赛,那个赛季在代表骑士出战的2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6.2分3个篮板。

上赛季他效力于CBA的天津金狮队,场均可以得到20分6.6篮板1.4助攻1.7抢断0.7盖帽,随后和湖人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出战两场,场均得到1分0.5个篮板。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