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根:火箭队不会签布鲁尔 连长只是来训练的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前几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原火箭球员科里-布鲁尔的合照,这让人产生一定的联想,以为布鲁尔有可能与火箭队再续前缘。但是,《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火箭队不会签约布鲁尔,布鲁尔只是来火箭球馆进行一些训练。

火箭旧将布鲁尔

由于火箭休赛期损失了特雷沃-阿里扎和巴莫特两位小前锋位置上非常重要的3D球员,虽然引进了詹姆斯-恩尼斯和卡梅隆-安东尼,不过火箭依然非常重视阿里扎离队后这个位置上的防守空缺,恩尼斯和安东尼也似乎并不太保险,火箭也是有意继续提升小前锋位置上的深度。由于布鲁尔如今依然是自由球员身份,莫雷在社交媒体上晒照的行为让人不禁怀疑火箭是否有意重签被中国球迷称之为“连长”的球员。

不过,费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火箭队目前并没有考虑签约科里-布鲁尔,他此前只是在火箭队的训练馆里进行一些训练,所以莫雷和其他火箭队的人员当然很高兴再次见到他。”

上赛季从湖人交易到雷霆后,布鲁尔还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10.1分3.4个篮板1.3次助攻2.1次抢断,而在2014-17赛季布鲁尔就在火箭效力过,14-15赛季季后赛正是凭借他和约什-史密斯、贾森-特里“发带兄弟”的出色发挥,火箭队得以逆转快船,并最终闯入西部决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