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韩国37分轻取叙利亚 拉特利夫41+17

韩国轻取叙利亚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四个窗口期比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主场作战的韩国以103-66大胜叙利亚取得四连胜。归化球员拉特利夫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17篮板。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韩国队篮板48-32大幅领先叙利亚,两分球命中率上,韩国队58.18%-44.64,三分球命中率上,韩国队40%-7.14%。

个人数据方面,韩国队队3人得分上双,拉特利夫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17篮板,李政玹14分3篮板7助攻,李承铉11分5篮板,朴灿熙9分;叙利亚队2人得分上双,霍金斯拿下33分11篮板,阿尔加比14分6篮板。

赛事焦点

从第三窗口期至本场比赛结束,韩国队已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韩国队归化球员拉特利夫表现依旧抢眼,他轻松拿下两双数据,除了拉特利夫外,李政玹也有着出色表现,尤其在外线上贡献不少,他三分球9投4中,命中率高达44.4%。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拉特利夫连续投篮命中,随后李政玹突破上篮也有,叙利亚这边连续进攻无果,韩国攻势不断,随着全俊范远投3分得手,韩国开局打了叙利亚一波11-0的攻击波。叙利亚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阿德里比通过罚球为叙利亚打破僵局,随后霍金斯转身勾手命中,3-11。叙利亚连续外线3分不中,基本靠罚球得分,韩国队则内外线多点开花,随着姜相才上篮得手,韩国21-7领先14分。首节战罢,韩国队24-13领先11分。

次节比赛,拉特利夫篮下强打得手,随后姜相才也打进一球,28-13。叙利亚进攻依旧没有太大起色,韩国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朴灿熙急停跳投命中,韩国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34-13。霍金斯打板命中为叙利亚打破尴尬局面,随后又是霍金斯再下2分,接着阿里飙中一记3分,叙利亚将比分追至20-36。韩国队立马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李承铉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他篮下强打2+1也有,41-22。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47-30领先17分。

易边再战,全俊范违体犯规,叙利亚通过一罚一掷拿下3分,韩国队这边依旧是拉特利夫先拔头筹,33-50。叙利亚逐步找回手感,进攻效率有所提升,随着霍金斯两罚命中,42-59。韩国展开反击,李政玹远投3分得手,随后他助攻拉特利夫投篮命中,韩国 64-42打停叙利亚。暂停回来,阿尔加比快攻上篮得手,韩国这边拉特利夫也回敬一个,44-66。韩国队外线发力,连续命中3分,随着李政玹再飙3分,韩国74-46领先28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韩国队79-50领先29分。

末节比赛,李政玹一上来又是一记3分,82-50。随后叙利亚连续进攻未果,韩国这边则打得顺风顺水,随着拉特利夫上篮得手,韩国打出一波14-6的攻击波,比分来到93-56。随后韩国队换下拉特利夫,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韩国在主场以103-66大胜叙利亚,取得四连胜。

下轮对阵

11月29日,韩国将坐镇主场迎战黎巴嫩,叙利亚将赴客场挑战中国男篮。

首发名单

韩国:李政玹、全俊范、拉特利夫、李承铉、金善亨

叙利亚: 阿尔哈维姆、阿尔哈达德、阿尔加比、霍金斯、阿里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