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世预赛-澳大利亚53分胜哈萨克 猛将15+5+4

澳大利亚大胜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四个窗口期继续进行,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澳大利亚全场占据明显优势,最终以94-41大胜哈萨克斯坦。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澳大利亚31%-17%占优,篮板36-33领先,助攻30-10优势明显,抢断23-3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澳大利亚四人得分上双,索贝15分5篮板4助攻,米奇15分3助攻4抢断,约翰逊14分5篮板5助攻,尼克-凯13分5助攻;哈斯克斯坦无一人得分上双,加里洛夫8分4篮板,芝古林7分6篮板。

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男篮目前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F组头名,上轮以52分的优势大胜卡塔尔。由于与菲律宾比赛中爆发冲突,基科特和索恩-马克还处于禁赛期,无缘本场比赛。

哈萨克斯坦老将波诺玛雷夫在本次窗口期之前宣布退役,因此球队整体实力进一步下滑,上轮与对阵日本以70-85负于对手。

澳大利亚本场获胜过后,继续以7胜1负排名F组头名。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布兰特空切打板命中先拔头筹,拜科夫回敬内线强打得分,米奇外线三分出手再中,澳大利亚开局5-4领先。随后哈萨克斯坦进攻全面哑火,澳大利亚借助主场之势打出13-0的进攻高潮,米奇继续命中外线三分,霍格森反击上演暴扣,澳大利亚将比分拉大至18-4。马楚克空位跳投命中,帮助哈萨克斯坦破僵,但澳大利亚火力全开,霍格森溜底线暴扣得手,首节战罢,澳大利亚22-6大比分领先。

次节上来,澳大利亚的防守略有松懈,耶尔加里内线勾手打进,诺顿与雅戈德金同样互射三分命中,澳大利亚27-13继续领先。中段,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布兰特转身暴扣得手,耶尔加里强突打三分还以颜色,比分31-15,澳大利亚保持领先。随后澳大利亚再度打出9-0的攻击波,索贝射中外线三分,将分差拉大至20分左右。最后时刻古尔丁后仰三分不中,澳大利亚40-1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尼克内线放篮得手,芝古林出手外线三分应声入网,约翰逊篮下补篮也中,澳大利亚47-24继续领先。此后澳大利亚延续良好进攻状态,哈萨克斯坦无力缩小分差,双方比分逐渐上升,加里洛夫内线强打得分,米奇直接回敬远投三分再中,分差逐渐被拉开至30分。末段,澳大利亚再度打出9-2的小高潮,三节战罢,澳大利亚65-34领先。

末节开始,哈萨克斯坦整体再度哑火,本节前8分钟一分未得,澳大利亚随即打出20-0的进攻高潮,索贝空切上篮得分,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澳大利亚85-34领先。直到最后两分钟,巴津中投得手为哈萨克斯坦命中第四节首球。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澳大利亚以94-41大胜哈萨克斯坦,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11月30日,澳大利亚主场迎战伊朗;哈萨克斯坦客场对阵菲律宾。

首发名单:

澳大利亚:索贝、凯迪、尼克-凯、米奇、布兰特

哈萨克斯坦:库安诺夫、巴津、克舍巴克、耶尔加里、拜科夫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