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愈归来的罗杰斯堪比赛亚人 若复出维京人必受打击

腾讯体育讯 阿隆-罗杰斯是一位历史级别的四分卫,这一点毋庸置疑。上周包装工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里,罗杰斯扭伤了自己的膝盖,但是这位四分卫没有轻易放弃,他上演了“王者归来”,像一名精准的猎手般狙杀芝加哥熊,带队获胜。这完全是属于罗杰斯个人的胜利,当这位四分卫坐着小车离开球场时候,当替补四分卫德肖恩-凯泽惨遭熊队暴打的时候,多少球迷心中充满着绝望。而阿隆-罗杰斯就像好莱坞电影中的男主角一样,从绝境中返生,然后拯救世界。时至今日,街头巷尾的包装工球迷们还在热议着罗杰斯的神操作,但殊不知,阿隆-罗杰斯带伤作战的样子才是这位精英四分卫的究极形态,就像龙珠里的悟空每次濒死复活后都能变成更强的超级赛亚人。自从阿隆-罗杰斯成为包装工的首发四分卫后,每当罗杰斯负伤后,他总能像悟空一样,爆发出个人最强实力。

2008年,那是阿隆-罗杰斯担任包装工首发四分卫的第一个赛季。那年的9月28日,他在对阵坦帕湾海盗的比赛右肩受伤,而10月5日包装工将面对亚特兰大猎鹰。罗杰斯只有7天时间来恢复健康,一直到比赛当天上午,罗杰斯才被批准首发出场。当时包装工的主教练麦克-麦卡锡为了保护罗杰斯,还特别强调罗杰斯不能进行长传。结果罗杰斯没有服从主教练的安排,他将比赛带进了自己的节奏,就像从来没有受伤一样。那场比赛,罗杰斯一共传出313码3个达阵,传球轻松写意,短传、长传皆信手拈来。虽然最后包装工3分惜败,但是罗杰斯取得了个人的胜利,同时开启了精英四分卫之路。

2014年12月21日,包装工对阵底特律雄狮队,包装工需要一场胜利才能锁定季后赛轮空权以及分区第一的位置。那场比赛中,罗杰斯在传出一记达阵后,小腿拉伤被迫离场,此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2分24秒。包装工不得不派上替补四分卫马特-福林,然而马特-福林的表现直接让包装工上半场14-0的领先优势化为泡影。生死存亡之际,罗杰斯带伤回归,并且在剩余的比赛里13传11中,传出129码1次达阵,甚至还带着伤腿完成了一次冲球达阵。最后帮助包装工30-20取胜,锁定季后赛轮空权以及国北冠军,而之后的国联分区战中,罗杰斯依然拖着伤腿出战,一共传出316码3个达阵,带队闯入国联冠军赛,然而这还不是罗杰斯带伤作战的究极神话。

2016年,11月28日,罗杰斯在战胜费城老鹰的比赛中左腿再次受伤,这场比赛之前包装工只取得4胜6负,几乎失去了季后赛希望,但罗杰斯以一己之力带来一场伟大的演出。12月4日,在一片大雪中包装工迎来了休斯敦德州人,严峻的天气让罗杰斯的左腿隐隐作痛,但是他的个人能力却克服了一切。整场比赛,罗杰斯拉着受伤的左腿不断奔跑,在移动中传出了2次达阵,又一次带着伤痛率领球队拿下了比赛。然而上天不断考验着罗杰斯,对阵德州人比赛的7天后,也就是12月11日,罗杰斯的右腿在对阵西雅图海鹰的比赛中受伤。左右两腿接连负伤,要是换作其他球员早就无法动弹,但是罗杰斯又一次化身“超级赛亚人”,斩落海鹰后,他继续带伤作战拿下芝加哥熊。从11月28左腿受伤开始,一直到常规赛结束,罗杰斯带领包装工取得6连胜,拿下分区冠军,一路杀进国联冠军赛,伤病激发出罗杰斯的最强形态,而这正是举世闻名的“run the table”之路。

自从罗杰斯成为包装工的首发四分卫以来只有三次受伤后无法及时回归(2013年、2017赛季锁骨骨折,2010赛季脑震荡),事实上,罗杰斯伤愈归来后的表现更为抢眼,比如2010赛季,罗杰斯在脑震荡归来后,便一路横扫千军杀入超级碗,并带队豪取总冠军。

由于第一周的膝盖伤病,罗杰斯或许会缺席包装工这一周的所有训练,但这位四分卫已经做好带伤出场的准备了,这不光是包装工和维京人同区死敌的原因,更因为上赛季罗杰斯对抗维京人时,被安东尼-巴尔肮脏暗算,导致锁骨骨折赛季报销,而包装工也因此丧失了季后赛机会。如果说伤病能激发罗杰斯的战斗热血;那么对维京人、对巴尔的愤怒更能彻底激发出他的潜能,在这双重BUFF的叠加下,复仇的火焰将燃烧整片球场。如果你想了解罗杰斯的“超级赛亚人”形态,那么请做好准备,他已经等不及想要击垮明尼苏达维京人了。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