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蓝大战战力榜:波什麦蒂领衔 吴尊刘帅良很强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三季-2018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将隆重上演,参加球员的战力如何呢(10分制)?

克里斯-波什 9

波什是所有参赛球员中,唯一还拥有打NBA实力的巨星。他跑跳能力出色,进攻技术全面,中远距离投篮稳定,还有篮下强攻能力,防守也非常不错。

麦蒂 8.5

麦蒂巅峰时期很厉害,在魔术获得过两次得分王,在火箭创过35秒13分奇迹,但现在麦蒂已经39岁,和他的老搭档姚明一样,身体都过分壮硕了。

吴亦凡 8

吴亦凡受过专业训练,运球、投篮动作都非常标准,更为关键的是,凡凡人气惊人,拥有大规模的助威团,这让他的战斗力再次飙升。

吴尊 8

颜值在线,球技在线,说的就是吴尊吧。吴尊突破技术出色,反手上篮动作潇洒,中距离投篮稳定,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

刘帅良 8

刘帅良是演员中最会打篮球的,是打篮球中最会演戏的,他左右手技术都非常出色,左右手都能够完成突破上篮,还有一手出色的三分球。

王鹤棣 8

王鹤棣很帅也很瘦,看起来不怎么会打篮球,事实却恰好相反,他不止篮球技术非常纯熟,有出色的突破和中投能力,而且球风非常强硬,不畏惧对抗和摔倒。

白敬亭 7.5

白敬亭跑动非常出色,打球很有灵性,能够传出好球,也能够抓住轻松得分的机会,他在首届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中和贾森-威廉姆斯配合流畅。

欧豪 7.5

欧豪球风狂野,持球突破起来的时候非常勇猛,要么撞倒别人,要么被人撞倒,是真真正正的一员猛将。

任嘉伦 7.5

任嘉伦投篮动作标准,更为关键的是,他还是一个很好的更衣室领袖,总能不停给队友们打气,激励球队的士气。

侯明昊 7.5

侯明昊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控球很好,能够突破到篮下,并在对抗中完成上篮,还有一手非常不错的投篮能力,拥有校草在篮球场上的吸引力。

张远 7.5

张远拥有非常好的篮球基础,打球的时候也是不惜体力,跑动非常积极。平时打球的时候,张远这种球员最受欢迎。

释小龙 7.5

功夫小子释小龙,他的电影是很多人的童年,看他打篮球的时候,也有功夫的影子。他打球的时候,是真正的功夫篮球。

苏醒 7.5

苏醒的偶像是阿伦-艾弗森,他自己控球非常出色,突破起来速度很快,上篮的时候干净利落。从苏醒身上,我们确实能看到艾弗森的影子。

徐正溪 7.5

只要看徐正溪打两分钟篮球,你就会想和他一起做队友。因为徐正溪打球的时候,每一次都会努力防守,也会去争每一个地板球。

韩东君 7.5

韩东君有着极好的运动基因,父母都是运动员。他从中学时期开始就喜欢篮球,拥有非常好的篮球基础。

炎亚纶 7.5

炎亚纶的投篮非常出色,有中距离投篮能力,有三分投篮能力,打起球来非常有激情,非常享受篮球,非常有活力。

周锐 7.5

无论何时,只要周锐一上场,他就会打得非常认真,拼命防守,拼命抢篮板,尽量把握得分机会,看得出来,他也是真正喜欢篮球。

艾伦 7.5

艾伦打球的时候会不惜体力,努力防守努力拼抢篮板球,在外线有投篮机会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乔杉 7.5

乔杉和艾伦一样,只要一上场,就自带喜剧效应,总能给人带来快乐,这是篮球的真谛,也是喜剧的真谛。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