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比3个月前曾联系巴西作家 他要写书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西头号畅销小说家保罗-科埃略透露,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大约3个月前给他打电话,邀请他一起做些事情。

科比或将写书

退役后的科比并没有闲下来,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他还在影视创作方面进行了试水。在今年3月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上,科比参与制作并担任配音的《亲爱的篮球》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他也成为了第一个同时获得职业体育冠军和奥斯卡奖的人。

现在,科比似乎想写一本书,因为他联系了巴西头号畅销小说家科埃略。

“科比在大约3个月前打电话给我。”科埃略说,“他希望我们一起做些事情,也许是用四只手共同写一本书。”

目前还不清楚科比为什么联系科埃略,他也许想写一本书,而科埃略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作家。科比退役后并没有离开篮球,他还在ESPN创办了一档名为《细节》的篮球教学节目,难道他想写一本讲述自己故事的书?

谁知道科比到底想干什么,不管怎样,对于自己的退役生活,他有足够的激情和追求。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