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与诺阿将在训练营前分手 纽约仍会寻找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尼克斯有望在新赛季训练营前与乔吉姆-诺阿分道扬镳,不过在那之前,尼克斯会继续给其他球队打电话兜售诺阿。

尼克斯与诺阿将在训练营前分手

诺阿上赛季因为得不到上场时间,与时任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闹僵,并在今年2月份获准无限期离开球队。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试图交易掉诺阿,但他剩余的2年价值3780万美元的合同,让尼克斯实在难以找到交易下家,而且尼克斯也不愿意附赠选秀权或年轻球员。尼克斯也尝试过与诺阿达成买断协议,但诺阿寸步不让,不愿意牺牲自己剩余合同的薪水,这让双方陷入僵局。

然而现在,事情终于有了转机。查拉尼亚在推特中写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和他们的中锋乔吉姆-诺阿预计将在新赛季训练营前分道扬镳,尼克斯会继续打电话寻找有关诺阿的交易,尽管他们使用延伸条款裁掉诺阿已经迫在眉睫。”

诺阿新赛季的薪水为1850万美元,2019-20赛季为1930万美元。如果尼克斯使用延伸条款裁掉诺阿,那么诺阿下赛季的薪水仍将占据尼克斯的薪金空间,但是尼克斯可以分三年支付他2019-20赛季的薪水(每年支付643万美元),这将让尼克斯在2019-20赛季多腾出12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自从2016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尼克斯以来,诺阿只为尼克斯打了53场比赛,场均得到4.6分、7.9个篮板和2次助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