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球员不服输学费交的值 我们只是1/4国家队

杜锋的球队不敌黎巴嫩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9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四窗口期88-92加时赛不敌黎巴嫩男篮,赛后,男篮蓝队主教练的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杜锋表示,男篮蓝队有很多参加了去年夏天亚洲杯的球员没有来,球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学费交的还是值得的。

在2017年的夏天,男篮蓝队就在黎巴嫩参加了亚洲杯,这一次是蓝队再一次来到这里。对于连续两年在黎巴嫩打比赛,杜锋觉得和黎巴嫩很有缘分,但和去年不同的是,男篮蓝队去年参加亚洲杯的很多球员都没有参加此次的世预赛。

“首先我觉得跟黎巴嫩这个国家还是非常有缘分的,去年来了我们今年又来了,我很喜欢这个国家,这里的城市和球迷,”杜锋说,“首先我觉得去年不同的是,我们的球员参加过亚洲杯的球员会多一点,大家知道这场比赛,我们有刘晓宇、李根、李慕豪、顾全、曾令旭等六个人没有来,等于是这支球队不应该说是半支而应该是半半支(国家队)。”

虽然加时输给了黎巴嫩队,但杜锋表示,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这个学费交的还是值得的。

“很多球员像陆文博、陶汉林包括可兰白克和胡明轩都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这样的比赛,可能场上会出一些问题,我觉得这个学费交的还是值得的,”杜锋说。

“大家可以看到这些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虽然有些球最后处理的不是特别好,但这需要他们去成长。可以看到他们在场上的韧性、不服输的精神,在差不多快上万观众的球馆里(在这样的)呐喊中打这样的球,我觉得对他们来说第一次经历收获还是很大的。”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