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赛季首战小贝浴火重生 2018最强小贝将要回归?

腾讯体育讯 2018赛季第一周的比赛中,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对阵纽约巨人的比赛中,尽管纽约巨人15-20惜败,但奥德尔-贝克汉姆只用了这一场比赛便让人们见识了最好的自己。这是小贝在阔别NFL赛场336天后首次出现在赛场上,在去年10月对阵洛杉矶闪电队的比赛中,小贝弄伤了脚踝。在经历漫长的康复后,小贝的表现甚至比受伤前还要突出。在巨人落后的关键时刻,小贝连续完成大码数接球,险些成为带队逆转的关键先生。整场比赛里,小贝15次成为传球目标,一共完成11次接球,拿下惊人的111码,没能收获达阵。但事实上,这位超级外接手本可以拿下更多码数和达阵,但是由于伊莱-曼宁的上下半场各出现一次缺乏精度的传球,小贝至少错过了一次达阵的机会;更糟糕的是,下半场比赛中,当小贝完成一次接球推进后,锋线球员埃雷克-弗劳尔斯的犯规又葬送了这次努力。如果小贝的队友们能够在认真一些的话,这位外接手很可能帮助巨人取得赛季首胜。

显然小贝的实际表现远比数据所显示的突出,整场比赛美洲虎不断派上顶级角卫杰伦-拉姆塞跟防小贝,但是小贝击穿了拉姆塞的自信心。贝克汉姆和拉姆塞在这场比赛中一共对位54次:小贝在面对拉姆塞的一对一盯防下,6次成为传球目标,完成4次接球拿下54码;而在美洲虎使用区域防守时,小贝依然能在拉姆塞头上取下3次接球,拿下31码。无论拉姆塞如何看防,小贝都有办法解决,在两人的对位中,小贝成为了更好的球员。尽管一年没有打过正式的比赛,但这名外接手的手感却比过往任何时候都好,他没有因为赛季报销生疏了自己的技艺,反而是将自身锤炼到了新的境界。

巨人确立小贝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理念,为其适配了多种多样的进攻战术。作为巨人的头号外接手,小贝15次成为传球目标,这个数字几乎是巨人其他接球手的两倍。就像帕特-舒默尔教练所说的那样,“我觉得他完全投入了比赛,所以我为他提供了多种战术,把球传给小贝是解决难题的最好办法。所以我们让他打了很多时间,给他传了很多球”。

小贝每一次的路线跑动,都能为自己找到很大的接球空间,就拿小贝第一次接球来说:他跑出一条完美的线路,甩开了拉姆塞的跟防,在大空位上稳稳接球,推进了足足24码。就算面对美洲虎级别的防守,小贝还是一次次击穿了对手的防线。整场比赛,贝克汉姆的位置多变,不管是双外接还是三外接阵型,不管是列阵左侧、列阵右侧,还是通过后场移动的冲球,小贝在各种战术中都起到了显著的作用,巨人的主教练帕特-舒默尔设置了大量计划想要彻底激发小贝的进攻天赋,将其精心安排在每一种进攻中,这对小贝来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受。相信2018赛季里,奥德尔-贝克汉姆将会展现出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巅峰状态。

(巴尼罗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