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坚信戴维斯将去湖人:最快全明星周末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近日在参加ESPN的“The Jump”节目时表示,他坚信如果鹈鹕在即将到来的赛季中打出低于预期的表现,那么鹈鹕最终会把戴维斯交易给湖人。

皮尔斯提出了一个不会让鹈鹕球迷感到高兴的理论,他认为戴维斯在新赛季里会离开鹈鹕。

“如果新赛季鹈鹕的情况不太好,他们的胜率徘徊在50%左右,或者看起来不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那么凯尔特人或湖人就会对戴维斯展开追求。”皮尔斯说,“我向你保证。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戴维斯将会没有在新奥尔良。如果他们打得不好,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就会离开。”

皮尔斯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预测,很显然是因为戴维斯在最近与前经纪人萨德-福切尔分手,并且可能签约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勒布朗-詹姆斯等球员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是该经纪公司的老板,消息人士还透露,保罗是戴维斯新经纪人的领跑者。于是关于戴维斯和湖人之间的传闻就开始出现,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甚至表示,如果戴维斯签约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那么湖人现在应该开始卖戴维斯的球衣了。

“还有谁比保罗更适合去运作(戴维斯加盟湖人)呢?”皮尔斯说,“他几乎掌控了整个市场。球员们跑来跑去就是为了让他做自己的经纪人,这很典型,我认为NBA里有些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有事情正在酝酿。”

皮尔斯的这番话很有道理,由于戴维斯的合同只剩下3年(2020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鹈鹕可能已经在考虑没有戴维斯的日子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